網站公告

先修課程問答集2020/06

 
 朱映竹的头像
先修課程問答集2020/06
 朱映竹 -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09:36
 

1. Q:先修課程在哪裡上課?

A:線上課程於本平台上課,教師每周會將課程上架,請同學每周安排時間進入平台學習。

 

2.Q:先修課程何時上課?

A:所有課程上課時間為6/22-7/311學分課程每周3小時(每位老師教材上架時間不一,有的為每周一,有的為每週三,請同學進課程確認)2學分課程每周6小時,實體課程依據平台告知的教學計劃,每周一第2節至第7(上午9時至下午4)上課,線上課程採非同步遠距,隨時隨地皆可學習,家裡、學校、咖啡廳都可以喔!只要有一台筆電,網路暢通就可以上課囉!

 

3.Q:先修課程可以請假嗎?

A:線上課程隨時可進入系統觀看學習,每周都有一定的進度,建議在下一次上課前補課完畢,以免錯過作業或考試。

 

4.Q:先修課程如果不懂,可以重看教學影片嗎?可以詢問老師嗎?

A:教學影片可重複觀看,如有問題可以在平台討論區與老師或同學討論,或是將問題寄mail請教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