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公告

高中先修課程QA

 
 朱映竹的相片
高中先修課程QA
 朱映竹發表於2019年 05月 17日(五) 10:10
 

同學好:

這兩周有同學提出了一些先修課程的問題,統整QA如下,如果同學也有以下疑問,請參閱喔!

 

1. Q:我要報名先修課程,但我暑假要出國,可以請假嗎?

   A:線上課程隨時隨地皆可學習,家裡、學校、咖啡廳、國外也可以喔!只要有一台筆電,網路暢通就可以上課囉!

2. Q:先修課程可以請假嗎?

   A:線上課程隨時可進入系統觀看學習,但建議在下一次上看前補課完畢,以免錯過作業或考試。

3. Q:先修課程如果不懂,可以重看教學影片嗎?可以詢問老師嗎?

   A:教學影片可重複觀看,如有問題可以在平台討論區與老師或同學討論,或是將問題寄mail請教老師。

4. Q:先修課程可以退選嗎?

   A:在加退選期間(5/17)同學可自行登入系統加退選

5. Q:先修課程要繳費嗎?

   A:不用

6. Q:一定要上先修課程嗎?

   A:不一定喔!大學有規定畢業學分,如果學系承認該學分為畢業標準,先修課程可以修行取得學分

7. Q:先修課程上課時間

   A1學分的課程1周要上3小時,有的課程1次上3小時,有的課程11小時,1周上3次,請進入課程觀看教師教學計畫

8. Q:我就讀ooo系,承認學分嗎?

   A:每一學系承認項目不同,請同學查詢網頁公告之學系承認畢業學分一覽表